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召开江苏省第13届职业规划大赛成果分享会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职业规划大赛成果,促进交流学习,12月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江苏省第13届职业规划大赛成果分享会”。

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本次分享,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正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徐浩老师、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徐静老师、全体辅导员、参赛学生代表及各班班长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蓉蓉主持。


梁校长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指出职业规划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朱绍勇处长以规划人生、成就梦想”为题,深刻解读了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基本情况;职业规划大赛指导教师徐静老师现场作经验分享;工商管理学院顾正祥书记分享了心得体会。

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获得者张丽丽同学现场作精彩展示。

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二等奖获得者周千宇同学分享参赛感受。

学生作为牵头部门,会后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按梁校长要求,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激发二级学院能动性,在全校进一步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学生处:张蓉蓉李梦竹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