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梦想•规划•成长”。11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3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16工商企业管理班张丽丽同学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唤醒大学生自主规划人生的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今年的大赛从启动、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历时8个多月。全省142所高校参赛,提交作品14.7万份,经过层层选拔,339名选手入围省赛。

张丽丽同学在获奖感言中说:“正如我的参赛主题《规划人生,我的未来我做主》,我们要做自己未来道路的主人,要把‘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财院精神融入今后的工作,用执着和坚守实现个人的职业追求。这次比赛带给我的最大收获是对自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加坚定了我对职业目标的选择,衷心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个展示自己的平台。逐梦职场我信心满满,奋进青春我斗志昂扬,我要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图文/学生处张蓉蓉工商管理学院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