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

加强大学生爱国思想教育,接受爱国主义文化熏陶,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将热烈爱国情怀继承下去。经贸学院于928日晚上,在JD407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会的同学就把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彩笔和素描纸等工具,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去制作“国旗  国徽  党徽”等象征国家的标准的作品。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里认真积极的去完成关于爱国主义的手工制作。看着大家一丝不苟的绘画着关于爱国的图片,脸上露出的是自信的笑容。同学已经把爱国深深铭记于心。随后组织者让大家把自己的作品上传到群里,然后进行评选,并分出一二三等奖。在活动的最后,所有同学我们全体起立唱国歌,要牢记使命,肩负起身上的社会责任,用自己实际行动发展自己,为祖国明天做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鼓舞和激励了当代大学生继往开来、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并为创建祖国美好明天做好充分准备。

(图/文 经贸学院  刘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