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走近职场,拥抱梦想

9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借东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张德先生、淮安聚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顾中祥先生和淮安汇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宾先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做了“职场第一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黄海梅主持。

讲座中,张德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的亲身体验,介绍他在创业时体会过的酸甜苦辣。张德先生说 :他可能无法给即将毕业的学子指点迷津,但可以以自身经验给学子们一个小小的方向。张德先生建议同学们积极培养职场素质,相信自己,选择尝试,成为职场上一个不可代替的人。借东风营销公司顾中祥先生与陈加宾先生同样结合自身经历与公司实际就大学生就业实际问题向同学们传授了自身经验。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场会有更加完整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会有更完整的规划。

                                          (图文/经贸学院 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