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管学院】举行“忠心献祖国,福满国庆节”喜迎国庆活动

为了让留校新生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国庆节,帮助新同学更好适应学校生活,同时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塑造情意浓浓的工商管理学院。学院18留校同学在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的组织下于102日上午在JA教学楼大厅举行了以“忠心献祖国,福满国庆节”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活动。

活动通过学生会各部门精心准备,得以顺利开展。活动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环节,第二部分是撕名牌、踩气球等游戏活动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最后同学拍照留念,并齐唱歌曲《歌唱祖国》来庆祝祖国母亲的69周岁生日。

工管学院组织的喜迎国庆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国家自豪感,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让他们放下思乡的忧愁并慢慢适应了远离家乡的大学生活。

(图/工管学院 王晓璐 /工管学院 丁永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