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举办“迎新生,庆国庆”联谊会

930日晚上,经贸学院为国庆长假期间不回家的新同学在适园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联欢会,分团委书记林森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与同学们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

联欢会开始之前,同学们亲自下厨,大显身手。煎、炒、烹、炸在他们手中演变成一部烹饪交响曲。不多时,酸菜鱼、糖醋排骨、菠萝咕肉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被端上桌,引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联欢会现场,节目多彩纷呈,《月半小夜曲》、《模特》、《How Far I'll Go》等不同风格的歌曲环绕餐厅;随后精彩的合作益智小游戏“抢凳子”、“趣味接龙”等,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最后在“情话大比拼”游戏中,同学们纷纷向自己的同学舍友等倾吐真心,互送祝福,联欢会在温暖的气氛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取得了十分热烈的反响,新一届的经贸人在舞台上尽情展示才艺与激情,演绎青春的活力与自信。这次联欢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校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让经贸学子们在财院的第一个国庆节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有利于新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对集体的认同感。

(图/文经贸学院  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