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18届团委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为让刚刚加入金融学院团委会的18级同学们对团委有更深入的认知与了解,明确今后的工作与方向。10月10日12,金融学院团委第一次大会在JD303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副书记孙孝晗和苗淼主持,部长和全体干事到场参加会议。

大会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首先由两位副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上一学年来金融学院团委会所举办的一些活动以及取得成绩,她们鼓励新成员们要充满自信,勇于尝试,能够积极参加活动,在团委好好锻炼和表现自己。她们还强调,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才能方便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二环节,由团委会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发言,主要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一些指导并且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第三环节,由新成员们主动上台介绍自己并表达对未来工作的看法和希望大会在最后一个环节观看编有团委一年来的工作与活动的幻灯片中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团委会新成员们之间的友谊,给予了他们参与工作的信心与鼓励;而且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铺垫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金融学院:周晶晶  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