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走进“企业”,触摸“就业”

 1014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激发学生们的就业热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海梅带领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赴京东全国客服中心(宿迁)开展“京东文化认知体验之旅”。

    京东校企合作蒋继禹总经理对经贸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区域经理张巾帅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规模,并带领同学们参观职场,感受真实的职场氛围。耳目一新的企业文化、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和优越舒适的生活条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午,同学们在京东员工餐厅用餐完毕后,现任京东主管、财院17级校友汤莹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初入职场的经历以及在京东工作的感受,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提供了指导。她以过来人的身份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与生活方面的交流,表达了希望同学们学好知识,成为优秀人才的愿望。最后,同学们有序参观了“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运营调度中心”。张经理介绍了在中心大厅展示的京东历代无人机研发和使用情况,并简要展示了京东无人机监控平台。

一直以来,京东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职场氛围。同学们都表示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文 经贸学院  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