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下,经过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校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任务已安全、顺利、圆满完成!11月2日上午10点,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操场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有73106部队领导王彦文,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8级参训新生。大会由副校长梁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人武部新成立的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震撼登场。




   军训各方阵分列式、格斗术展示:


军训教官刺杀操表演:


工管学院18高铁乘务班队列展示:


军事技能情景剧表演: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获奖个人颁奖:


校长程淮中为优秀教官颁奖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副校长杜萍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颁奖

纪委书记王传荣为内务整理优秀寝室代表颁奖

副校长王丹为军事技能优秀班级代表颁奖  

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向部队赠送写有“言传身教展军姿,军校共建育栋梁”的锦旗,以此向部队表示感谢。



最后教官们整齐划一的敬礼为我校2018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部队领导、全体校领导与国旗班合影




                                  

                             

                                   (文/学生处:李梦竹,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