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文件精神,1020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在训练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淮安市人才中心、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此次约350家企业参与,共提供了45个行业,近20000个岗位,来自校内外300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应聘者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投递简历,自信地向企业展示自己。展现了2019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企业对此称赞有加。

 

 

 

在现场了解到:毕业生们对这种类型的招聘会十分满意,能提早感受职场,对自己接下来的职业规划有很大的帮助,也能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类型。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招聘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招聘会宣传力度大,参会单位数量多,涉及面广,企业和学生反响较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学生处: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