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022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张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73106部队66分队营长丁宣同志,军训教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2018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人武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73106领导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训练官兵要认真负责,科学施训,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的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要敢于吃苦,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新生代表王磊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教官和老师的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磨练坚强意志,传承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战胜困难、突破自我,通过军训不断历练和成长。



大会上,副校长张春强调每一名新生都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严格的军训中铸造强健的体魄,磨练顽强的意志,树立坚定的信念,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向上,阳光成长。



最后,张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军训团授旗,教官代表郑重地接过旗帜。风起,一抹鲜红迎风而展,是旗帜在传递,更是军魂在传承!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文/学生处:李梦竹,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