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强化校园文明,聚焦学风建设----学校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促进学风健康发展,学校于10月8日上午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春主持,副校长梁枫应邀出席会议,校长程淮中作重要讲话。学生处、教务处、团委、以及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校长针对学风建设做出具体部署。第一,要从思想层面进行再教育和再认识;第二,要制定操作层面的具体实施办法,由相关部门共同发力,协同配合,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风建设工作中来。

梁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并将其与创卫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礼四仪”、校园“六个好,以及学校精神、校训、教风和学风,培养学生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做到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最后,程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发表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我校学风内涵,并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建立健全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第二,要正确引导学生,与学生结伴而行,共同成长;第三,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以点带面,营造良好学风;第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培养优良学风。

 

 

                                  (图文/学生处: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