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签署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托管协议

96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学生公寓物业托管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张春、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副处长许龙成,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湧、公司总经理杨海山、市场部副总经理叶菁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中标我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项目,希望江苏中住物业把全新的物业管理理念融入到我校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中来,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中标方须按照合同中约定条款,服务于我校学生;二是物业公司须规范管理、文明服务;三是物业公司须重视学生公寓的文化建设,充分体现公寓物业的企业文化;四是双方要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廉洁自律,增强自我约束、控制能力,促进合作良性健康发展。中住物业公司董事长陈湧表示,“我公司很荣幸中标江苏财院学生公寓物业管理服务,我们会将公司的好做法带到江苏财经学院,加强员工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保证服务质量,规范运作、诚信服务,服务好财经学院的每一位师生。”

张春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湧签署了学生公寓物业托管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走访了我校14栋学生公寓楼,看望了物业管理人员并深入了解新生接待准备工作。

                       (文/中住物业  杜红枫,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