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生处慰问物业服务人员


910日上午,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副处长许龙成、宿管科科长唐翔带着对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人员的关心,到学生公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学生公寓物业服务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自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公司进驻我校以来,全体物业人员默默耕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我校学生公寓服务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朱绍勇处长说道。许龙成副处长提到,今天是教师节。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你们是不上讲台的老师。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为我校学生公寓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近期,学生处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不断改善物业人员工作条件。暑假期间,为每个公寓站的值班室安装了空调,解决了物管员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的现状,在物管员打扫新生期间,学生处领导班子亲临打扫现场第一线,为全体打扫人员送去了矿泉水和水果,表示慰问。

员工代表感谢学生处领导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公司的服务标准,努力工作、规范管理、文明服务,用我们的“情”和“爱”,让学生公寓内每个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文/学生处  唐翔;图/学生处 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