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安全、文明、热情、便捷”我们的共同努力方向-----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专项工作会议

“安全、文明、热情、便捷”我们的共同努力方向

-----学校召开2018级新生专项工作会议

 

为确保2018级新生工作稳妥高效、顺利有序的开展,学校9月4日上午在明德楼310召开2018级新生专项工作会议。张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生处、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招生办、教务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朱绍勇详细解读了2018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和任务分工就《20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培训方案》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说明。与会部门分别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讨论,并现场协商具体解决方案

副校长张春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强调迎新工作应以“安全、文明、热情、便捷”为工作目标,张校长要求今年我校迎新工作要 “早谋划、抓细节、重协同、保安全”,要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学校“文明、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各部门要根据往年情况开展自查,继续完善,确保迎接新生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