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3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我校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残疾学生(指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学生)。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实际收费备案标准补助。

三、上报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925日前,将2018-2019学年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和残疾证的复印件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往年已申报学生请勿重复报送,没有残疾学生的二级学院请零报。(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电子档发至QQ:328663911)

附件:《2018-2019学年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  

 

 

 

 

 

                                                                  学生处

                                                               2018年9月4日

附件:2018-2019学年我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