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人人出彩”是学生工作的最高境界—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联席会

“人人出彩”是学生工作的最高境界

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联席会

831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对学生工作提要求。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春主持。

会上,学生处就暑期学生公寓维修、公寓床改造、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创业和新学期相关工作作出汇报,并就新学期奖学金评选、宿舍管理、主题班会召开、助学贷款办理、课堂秩序管理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分别就老生课程补考补选与新生课程安排、校园安全与学生安全、学校餐厅供应时间、志愿者服务登记与团员身份认定等工作作出说明。

张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安全稳定为切入点,工作上要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加强协同、提高效率,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最后,校长程淮中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第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高校办学使命,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第二,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大力发展素质教育,充分发挥校内各种文化场馆,文化节和地方文化育人作用,让学生真正动起来,实现人人出彩。第三,要管理创新,学会用行事历规划新学期主要工作。要养成用数字说话的习惯,实现先进的管理方法与平台的有效对接。第四,要清正廉洁,警钟长鸣,履行好“一岗双责”,对各种不正之风敢于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