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生处举办学生公寓物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学生处举办学生公寓物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管理员的应急处事能力,倾情服务学生。822日上午在图书馆110会议室举行了新中标我院学生公寓托管公司——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的进场及培训开班仪式,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副处长许龙成、宿管科科长唐翔、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军,以及50多名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学生处副处长许龙成致欢迎词,代表学校祝贺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中标我院学生公寓物业管理项目,学生处将与中住物业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服务我院学生。

江苏中住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葛军表示,公司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全国物业管理前50强企业,本次中标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公寓物业管理项目,是公司在淮安地区中标的首个项目,公司将以此为起点,认真履行招标文件以及合同中约定的条款,规范管理,诚信服务、文明服务,公司将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共铸财院的明日辉煌。会上,中住物业举行了首任项目经理聘用仪式,进场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和中住物业参加培训员工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计划共三天时间,其内容包括公寓突发事件处理、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公寓物业管理人员服务技巧、物业管理人员制度与考核办法等四方面,学生处副处长许龙成应邀为物业工作人员举行学生宿舍突发事件处理------心肺复苏操作方法,宿管员们认真做笔记,并参加现场操作。

    “宿管员既是同学们的老师和家长,也是同学们的朋友,我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处处为学生着想,此次培训班提高了宿管员的工作水平,我们要把宿舍打造成同学们在学校的家”在培训班结束时,物管员发自肺腑的说到。(文/唐翔,图/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