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粮食学院:彩绘风筝 放飞梦想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协作能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527日,粮食学院与金融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开展“彩绘风筝,放飞梦想”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创意绘画和自由放飞两个环节,来自两个学院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日上午8点,同学们齐聚学校北门,骑着单车向阳光湖公园进军。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却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到达阳光湖公园后,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风筝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在风筝上写下了自己的目标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接下来,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自由放风筝。广场上空一只只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低低在空中盘旋,争奇斗艳。同学们兴奋的握紧手里的风筝,不停地奔跑着,不时的回头、拽线、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翱翔飞舞,我们们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我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快乐,同时也成长了很多,通过交流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学习之余,我们要去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好的人。(/粮食学院 杨雪妍 柏嫱 图/粮食学院 杨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