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贸学院:构建和谐寝室 提高班级凝聚力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寝室人际交往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懂得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感受友情的力量。4月25日下午,经贸学院自管会男、女生部举办了以“构建和谐寝室,提高班级凝聚力”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每个宿舍的同学们对自己所在宿舍做了基本介绍,并派代表讲述寝室特色、温情故事、生活中的点滴。相处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从而使寝室的气氛变得非常融洽,活动中进行了暖心团结小游戏,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友爱、温暖、放松。给每位同学发一张卡片,写上对室友的祝福,并对室友的感谢。从而让宿舍氛围更加和谐愉快,让室友关系更加融洽

本次活动以轻松愉悦的方式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让他们明白了大学中的友情难得可贵,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多与舍友们沟通,珍惜与舍友间宝贵的情谊。 

                (文/经济贸易学院 肖扬 /经济贸易学院 金湘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