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秋风飒爽,东操场变成了迷彩的海洋。921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戴光顺、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73106部队66分队指导员李猛同志,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军训教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2017级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热烈的气氛拉开大会帷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73106领导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军训教官要认真负责,科学施训,全体参训新生要敢于吃苦,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学生代表陈燕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示将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也借此次军训磨炼意志,塑造品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把在此次军训中培养的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形成的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

  大会上,党委书记韩香云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军训团授旗,教官代表郑重地接过旗帜,旗帜飘扬在排列整齐的队列前方。

  副校长杜萍作总结讲话,并代表学校领导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居安思危,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强化国防意识,积极主动接受国防教育,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和理论知识;二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行动上都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军营纪律,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良的军训成绩;三是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在军训中,每个人的表现都将与集体的荣誉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增强团队意识,与同伴们一起上好军训课。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17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