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17年军训工作协调会

915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召开2017年军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春主持。办公室、宣传部、人武部、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人武部部长朱绍勇解读了《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并对军训工作的指导思想、时间地点、部门职责、军训编队、应急预案等事项作出详细说明。与会部门就军训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讨论,并现场协商具体解决办法。

副校长张春听取各部门汇报后,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根据往年情况开展自查,继续完善,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将工作落到实处。第二,要强化安全意识,科学施训,控制好训练强度,确保军训工作平安、顺利完成。第三、要热情周到、精细高效的为承训部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