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15个省、34个民族近3000名学生带着亲人的嘱托,带着对大学的憧憬,齐聚我校。97日上午8点半,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刘芳、副校长张春、蒋超五、戴光顺、杜萍,各二级院系、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军训官兵和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张春主持。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各院系各班同学身着迷彩,排列有序,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校长程淮中在大会上致辞。程校长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特别为我校首个西藏班同学的求学精神点赞,同时,向新生简明扼要的介绍了我校优质办学条件。程校长还希望新生做一个“守望初心、奋勇前行,努力做一个有学识、有德识、有情识”的财院人,在军训中弘扬长征精神,不怕吃苦、团结互助,祝愿大家在财院度过人生中最精彩、最幸福、最美好的快乐时光。

  接着,教师代表、粮食工程与管理系田林双博士、校学生会主席张慧琪以及新生代表、金融管理与实务(淮工班)梁锡龙分别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相信新生们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领导和老师的检阅,用前行的汗水照亮青春年华。

在开学典礼结束后,隆重举行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任国华中校作军训动员讲话,教官代表鲁彬作相关发言。“跑步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调,承训教官们示范了本次军训的科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党委书记韩香云向承训部队授旗。会上副校长张春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新生军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第二,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第三,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新生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韩香云向承训部队授旗

  校长程淮中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大会由副校长张春主持

  教官展示训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