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16级新生接待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831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召开2016级新生接待暨军训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张春主持,学生处、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团委、招生办公室、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膳食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基础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解读了《2016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方案》及《2016级学生军训工作方案》,对迎新接待时间地点、报到注册流程、宿舍安排、接待现场安排、提前报到接待预案及军训期间日程安排、相关部门职责、中秋活动安排、军训会操等工作作出详细说明。图书馆、财务处、宣传部分别就学生一卡通发放、学生缴费、媒体宣传等工作作出相应说明。与会人员就新生接待及军训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讨论,并现场协商具体解决办法。

张校长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新生接待及军训工作是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根据往年情况开展自查,继续完善,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第二,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考虑周全,将工作落到实处。第三要密切配合,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第四,要注重安全,做好应急预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第五,要热情服务,体现关怀,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找到归属感。第六,要搞好服务,了解学生,尤其是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好后勤保障。

会计全景

 副校长张春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