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筑梦美丽财院 追梦美好未来 圆梦出彩人生

918日下午,全体校领导,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教授,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2013级、2014140名学生代表,共同见证2015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欢迎来自全国14个省市2800多名2015级新生正式加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党委书记韩香云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下午两点,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帷幕。2015级新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通过大会主席台,军体拳、军训科目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随后,军训教官带来的精彩擒敌术表演,让全场观众都沸腾起来。

大会还对优秀军训学员、军训内务整理优胜寝室、优秀教官、军事技能优胜班级进行了表彰。

在接下来的开学仪式上,校长程淮中用“筑梦、追梦、圆梦”三把钥匙,带领2015级新生共同开启走进大学的第一扇大门。程校长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说道,人生因有梦而追求,因圆梦而精彩。关爱每一位学生,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是学校每一位教职工永远坚守的信念,为学生的梦想创造条件,为学生的未来铺平道路,是学校始终追求的境界。希望2015级新生积极投身到学校深入开展的“1349”素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中去,让自己真正动起来。奋发图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成就幸福美好的出彩人生。

开学典礼上,全国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赴台交流优秀研习生以及2015年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受到学校表彰,为2015级新生注入追梦圆梦的正能量。

    最后,学校社团为2015级新生带来了精彩的迎新文艺演出,并组织学校近百个社团开展了社团自选一条街,助力新生开启美好财院生活。

大会盛况

韩书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新生表演军体拳

教官表演

给优秀学员颁奖

程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给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