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磨砺心志 远足拉练

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远足拉练活动


       春暖花开丶阳光明媚之春,万物复苏之际。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为了促进交流,培养同学感情,放松心情,开展了磨砺心志,远足拉练的活动。

洪泽湖


本次活动的地址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湖,洪泽湖湖面辽阔,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既是淮河流域大型水库、航运枢纽。


洪泽湖内景



师生间交流相处融洽

    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欣赏了美丽的洪泽湖的风景,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大学生发展与事务中心的工作加深了能力。


氛围美好


学生之间的相处融洽

     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在整个活动中通力配合,整体联动,无缝连接,确保了本次活动圆满,平安。

        拉练活动让我们收获了成功,收获了自信,磨练了心志,激发了学习斗志,强健了体魄,磨砺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坚信:手捧着最初的梦想,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达到理想的远方!


编辑人|    朱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