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返校专场招聘会

学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返校专场招聘会


6月4日下午,学校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返校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本次活动是我校参加江苏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校2015届毕业生于6月1日至2日陆续返校,学校趁此机会为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招聘会工作周密布置,精心组织,力争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各二级院系积极组织参与招聘会的各项工作,保证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360搜索南京地区营销服务中心、上海国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麦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并与我校部分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2015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学生处将着重关注我校少数未就业学生以及困难生就业落实情况,充分利用微信、网站、手机APP等平台为毕业生及时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座谈、一对一访谈、重点推荐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就业帮助、指导和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