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阳光心理 悦读人生”演讲大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践行“1349”育人模式。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金融学院承办的校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阳光心理悦读人生”演讲比赛,于523下午,在JC-207教室顺利举办。

比赛中,大家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展开演讲,有以学会爱自己为主线的,有以梦想和未来为内容的,尽显学子们的激情与正能量。选手们运用当今实事,名人事迹为引导,以自己的经历和思考号召大家要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7旅游管理班的周千宇和17财管淮师班的孙孝晗并列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遵循“人人参与”的宗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心理健康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心理健康文化生活,一方面让热爱演讲、心理素质良好的同学找到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让想演讲但又紧张怕失败的同学找到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学生处  于志英  金融学院  马方琳  供稿)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7旅游管理班周千宇

17财管淮师班 孙孝晗

二等奖:17会计2班 韩珂

17金融管理二班 候晓吕

17财务管理四班周佳

三等奖17电子商务2班 王宁

17金融管理一班 王创银

17电子商务2班 闻金欣

17统会1班韩新星

17市场营销 夏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