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整合有利资源,服务毕业生就业。38日上午,校学生处邀请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华、张文军,就业科科长葛霆、苏宿工业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吴春、格力大松人力资源部部杜小波、京东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赵宇、可成科技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张启顺一行来我校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副校长张春、学生处处长朱绍勇、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军、会计学院副书记罗斌、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主持。

座谈会上,张春副校长首先对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淑华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并进行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张校长指出,人才供需双方应该进一步探索机制,注重基层院部和企业对接工作的顶层设计,提高效率,提升融合度。格力、京东、可成等企业负责人都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开展合作的愿望,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

最后,张淑华副主任感谢学校对宿迁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信任与支持,同时,表示中心将进一步辅助推进毕业生就业对接工作,结合辖区需求,深化项目设计,充分发挥宿迁人才集聚优势,共同推进落实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