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我校举行淮安光大村镇银行

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

110下午,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暨受助学生座谈会在我校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副行长陶应权、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张秀鸿、客户经理殷蓓蕾、王旭,我校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处长助理张蓉蓉、学生资助中心、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朱绍勇对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副行长陶应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光大村镇银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朱处长简要的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同时,希望淮安光大村镇银行能持续关注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资助项目合作。

陶应权副行长表示,淮安光大村镇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着社会公益,尤其是贫困学生,此次捐赠1万元奖助学金,表达了全体员工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贫困学子的一片爱心,架起了双方沟通合作的桥梁。同时,他也期望淮安光大村镇银行与我校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

在座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