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淮安人才热线:2018校园行走进江苏财经学院



     1011日下午,淮安人才热线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邦杰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对即将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宣讲招聘,这是暨上个月27日以来的第二次走进校园招聘活动。

    淮安人才热线成立之初便不断在大学生就业领域深挖,希望通过努力对大学生的择业就业进行指导从而让更多的毕业生能够不出校门就可以进行识业、知业和就业,截至2017年,公司举办大小型招聘会近100场次,参与人数近百万,提供就业辅导、就业咨询10万人次,直接解决就业人数40人,间接解决就业人数3.5万人;公司每年定期邀请人力资源及相关企事业负责人开展校园行公益讲座,为广大毕业生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未来淮安人才热线将不断加大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择业就业等方面的投入和研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做应有的绵薄之力!

    https://mp.weixin.qq.com/s/QTGLLyYBZCeEEBvaiuNd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