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务虚会暨学生工作联席会

 

1120上午,张春副校长在明德楼310主持召开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务虚会暨学生工作联席会。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公寓管理科、公寓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功能间建设、公寓床改造、饮水设施改造、公寓文化氛围营造等近期公寓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总务处对近期公寓硬件维修改造的具体实施计划作出详细汇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智慧校园在学生公寓中目前已实现的功能,并就下一步公寓门禁系统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保卫处建议更换公寓老旧消防栓并在相关位置设置疏散指示牌。与会人员就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学生宿舍内应该设置收纳整理架,方便学生摆放行李及杂物。公寓大厅应该布置会客区,方便家长等来访接待。

          

张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直接关系学生的身心发展。要分阶段、有计划地做好学生公寓的维修改造工作,推进学生公寓智能化建设,以明年的“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为契机,以评促建,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公寓环境,逐步提升学生住宿条件,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图文/学生处:朱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