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赴台湾交流优秀研习生评选结果公示

 

赴台湾交流优秀研习生评选结果公示

为加强与台湾高校的学术与文化交流,拓宽我校学生视野,促进两岸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20172月,学校选派了8名同学分别赴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台湾东南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研习期间,我校学生积极面对和适应新环境,勇于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台湾校方的广泛好评。为更好的激发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求学精神,进一步展示我校学生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相关文件,学校在赴台交流学习学生中评选出特别优秀的学生,并将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7914日—919日,联系电话:0517-83858218(朱老师),0517-83858011(任老师)。

优秀研习生名单:

一等奖学金:赵源(龙华科技大学)、韩庆来(东南科技大学)

二等奖学金:翟泳淇(龙华科技大学)、洪月影(东南科技大学)

 

 

 

     学生处

                                         2017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