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5·25我爱我”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顺利开展

 

5·25我爱我”系列活动之——心理游园会顺利开展

    每年的525日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有效营造整个校园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525日,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了学校首届“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此活动由工管学院、金融学院、工程学院承办,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传递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知识。

    游园会按学院分为7个区,每区的活动都丰富多彩,各不相同。活动区域分别是:“心彩飞扬”、“游戏基地”、“心语心愿 ”、“给x的明信片  ”、“快速绕口令”、“心有灵犀”和“兑奖区”。有的宣传心理知识、有的考验同学间的默契、有的关注心理情感、有的注重成长规划。入园学生即可获得入园票,参与各个区域的活动获得相应积分从而参与奖品兑换。

    本次心理游园会集活动性、趣味性、生动性、体验性于一体,学生参与度非常高。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充分了解发现自己,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互助的力量,从而提高了自身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