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牢记安全,逃生有术”

“牢记安全逃生有术”  

                          ----消防逃生疏散演习圆满成功

  11月9日下午1点20分,随着安全警报响声,消防逃生疏散演习活动在学生公寓东一舍正式开始。根据演练方案,按照指定路线,同学们捂住口鼻弯腰前进,有序撤离火灾现场,安全到达指定位置,全程用时仅2分30秒。

                              

  集合完毕,各宿舍舍长迅速上报清点人数。学校保卫处车祥副处长就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演习取得的效果很好,物管员和各二级院(系)老师配合到位。其次有重视程度不够的个别学生要端正认识,把演习作为现实认真对待,防止发生火灾时无所适从。

  据了解,通过此次演习,推进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不断深入,普及了消防知识,熟悉了火灾的紧急疏散程序,也使师生们掌握了正确的应急逃生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