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于志英老师喜获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论文二等奖

1020日到22日,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于志英老师的《素质拓展训练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影响研究》喜获优秀论文二等奖。本次大会优秀论文从众多申报论文中,通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评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17篇,三等奖33篇。

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作为江苏省财经素养培训基地建设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每年以“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和“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为契机,定期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感悟、交流与分享,提升交流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等方面能力。同时,我们坚持理论探索与实践心理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为实践活动提供理论支持,帮助学生培养阳光心态,塑造健康人格,为学校优质示范校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