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生处召开物业人迎新专题工作会议

学生处召开物业人迎新专题工作会议


  为全力做好我校2016级迎新接待后勤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新生接待工作的精神。学生处高度重视,于本月2号组织相关人员对物业人员召开了迎新接待专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迎新阶段各方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学生处从安全、服务、卫生几个方面对物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接待人员统一服装和标识热情礼貌服务,要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好进入人员的登记,做好环境卫生整理。除了以上措施外为了方便新生办理各项手续还在各公寓站宣传栏里粘贴了温馨提示、安全防范和后勤服务等提示宣传外还印制空调租赁指南等,大大的方便学生办理入住后相关手续。
  最后物业公司负责人也代表全体物业人员表态,一定全力配合校方做好2016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完成本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