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优化公寓监控系统 保障学生居住安全

优化公寓监控系统  保障学生居住安全

    保障学生公寓居住安全,改善安全设备,学校利用暑期对全校学生公寓楼内外的监控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截止到8月30日全部顺利完工。

    此工程完成了学校14栋学生公寓楼的监控改造升级,共安装视频监控点位252个,8台显示器,68个交换器、64块存储硬盘等,最大限度的覆盖了学生宿舍走道、公寓站门厅、出入口、公寓外围等重点部位。工程选用了当前比较先进的数字监控设备,具有图像清晰稳定、存储时间长等特点,同时为后期升级改造留有足够的空间,为安全防范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次监控优化升级工作,是我校2016年为师生办实事的民生项目,是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几个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确保了工程如期完成。(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