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918日下午,学校人武部、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敏行楼506会议室举行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张春副校长、学生处处长兼人武部部长刘其生、人武部副部长何振华以及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班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欢送仪式。
          

 

仪式上,张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并为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和大红花。他对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的勇气表示赞赏,对入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大学生文化素质高的优势,在传播文化知识上带好头;二是刻苦训练,苦练军事技能,努力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三是严格要求,牢记关荣使命,积极上进,体现大学生军人的精神风貌,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

入伍学生刘大乐表示,感谢学校举办欢送仪式,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培养,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殷切期望,会在部队刻苦努力、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近年来,学校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每年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议,举办征兵宣传校园行活动,分管校领导、学校人武干部亲自参加并接受现场咨询,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大屏幕播放征兵宣传标语、制作征兵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册、微信平台宣传征兵流程政策等多种形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加深了我校大学生对军营生活的深入了解,激发了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征兵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我校共将17名优秀大学生输送到部队去锻炼、建功立业,为学校和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