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67日,由教育部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省东莞市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处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共打造推荐2个项目参加此次总决赛,其中推荐的“现代互联网零售”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推荐的“我乐3D网络购物城”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项目两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

 

         

                        参赛项目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赛场合影

大赛共有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本专科院校118支参赛团队(香港三支),参赛人数达550余人。本次大赛为各参赛院校搭建了一个层次更高、规模更大的教产对接、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的平台。大赛鼓励了大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结合互联网优势,促进了大学生对“互联网+”的深度认识,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也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对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学生处供稿)

   

                       我校被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