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新学期开学学生公寓管理相关通知

             

新学期开学学生公寓管理相关通知

一、请各院系要求同学入住后认真查宿舍公物,如有损坏要及时报修登记,并对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打扫。

二、注意安全,学生的个人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寝室内不要存放过量现金(限额100元/人以下),手机、手提电脑不随意乱放,离开宿舍时,养成随手锁好门窗的良好习惯。

三、杜绝聚餐酗酒现象,严禁在宿舍焚烧纸张,严禁使用热得快等违禁电器,严禁在宿舍抽烟,宿舍内不得存放管制刀具、器械;严禁存放易燃、易爆及放射性物质等有害、危险物品。

四、不得引带校外人员进入公寓,禁止私自留宿他人。

五、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在公寓内向学生提供有偿服务、从事经营活动或进行宣传;

六、需要参加本校专转本复习班同学,如需在校住宿流程如下: 1、个人申请(填写学生宿舍申请表);2、院系审核(参加本校辅导班的同学);3.辅导员老师安排宿舍(原则上安排原来宿舍,相对集中);4.到宿舍管理科(西八苑)审批盖章;5、持有盖章的《学生宿舍申请表》到财务缴费;6、凭缴费单到物管站(西八苑)领取钥匙入住。

七、参加转本辅导班的同学必须遵守校纪校规,如发现违纪现象,除按校纪校规处理外视情节严重性将取消在校资格或取消转本考试资格。

                                                                                     学 生 处

                                                                                   2016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