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各位兄弟姐妹:“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投票已正式开始啦!。“听说了吗?我们老班也参加了这次评选活动,赶紧投起来,为班主任增人气!”。“进来的帮忙投票,有红包抢”。“同学们,快给咱的老班投票了,在学校都是他照顾着咱们呢!”

日前,微信群里活跃着这样的消息。原来,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广大班主任老师的高尚师德,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优势和作用,123日学校启动了“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活动历时半个多月,回顾角逐历程,可谓你追我赶,旗鼓相当。微信投票环节里,不仅有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更有工作多年的毕业生,以及出国在外的海外学子。同学们自发组建QQ、微信投票后援团群,每天发放红包提醒大家给自己的班主任投票,学生处微信平台关注数最高峰达16325人,我校班主任的先进事迹在校内外得到了广泛宣传。

经过初评推荐,微信投票以及评委会综合评审,吴芳、许龙成、马明茜、李永丽、张夏晨、李迎男、能超、丁佟倩、朱江、窦勇十位老师最终获得“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荣誉称号。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校班主任的育人风采,大力弘扬了班主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在校内营造了尊师重教、教师重德的良好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