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在全省普通高校国旗班比武中获三等奖

   

        我校在全省普通高校国旗班比武中获三等奖

 

925,为庆祝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学生军训试点工作30周年,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军区司令部、江苏省军区政治部、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江苏省高校国旗班比武表彰大会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隆重举行,我校获得全省普通高校国旗班比武三等奖。

为完成此次比武任务,学校人武部积极准备,为国旗护卫队统一购置了服装,在6月份和9月初指定专人按照国旗班比武实施方案组织集中训练,使整个队伍的军事素质有了较好的提高。我校国旗班成立于2009年,是隶属于学校人武部的半军事化管理的学生组织,担负着学校重大活动的升旗、护旗任务。自成立以来,国旗班始终以弘扬爱国主义为宗旨,以护卫国旗为使命,在校内多次执行大型活动的出旗任务,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学校人武部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训练,夯实基础,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旗班训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