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98上午9点,学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张春、各二级院系书记、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体军训官兵和28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部、人武部部长刘其生主持。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各院系各班同学身着迷彩,排列有序,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张春向承训部队授旗。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周益驰少校作军训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提出训练要求:要求教官严守群众纪律、遵守学校规定,坚持正规施训,合理组训,提高训练效果;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刻苦训练,锻炼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上副校长张春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新生军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跑步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调,承训教官们示范了本次军训的科目,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生班主任代表方书论、教官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相信新生们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领导和老师的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