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荣获“2014年度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6月7日至9日,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年会暨南京现场会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和学者参会。学校副校长张春、学生处处长刘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以贯彻总理指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为契机,主要就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互动研究,特别是共同探讨了在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发布《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大背景下,高职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问题。会议还邀请了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等院校做了主题报告,6所院校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对6所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和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实地考察和经验交流,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参考

    会议表彰了2014年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我校被组委会评为“2014年度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