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生活起居——宿舍楼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在学校、学生处的领导下,负责学生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目前我校学生公寓共有14幢,总建筑面积89525平方米,床位8662张,学院共有标准公寓290套,6人间公寓宿舍630套,10人间公寓宿舍109套,普通宿舍76套。所有学生宿舍家具配置齐全,宿舍设有盥洗间、淋浴设备、单独阳台、电扇、电话、宽带网(移动、联通、电信);人均一个电源插座和网络端口;每幢宿舍楼的每一层均配有一台投币式全自动洗衣机。

学生公寓楼安全防范设施到位,每两幢公寓楼设置一个物管站,每个物管站均设有门禁系统,宿舍楼的每一层与公寓楼外围均配监控设备,保证学生的人生财产安全。

一期公寓楼

 

二期公寓楼

 

公寓夜景

 

上下铺公寓

 

上铺下写字台公寓

 

宿舍监控

 

安全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