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美食园地——食堂

儿行千里母担忧,吃好一日三餐不仅是对自己的负责,更是对父母的回报。所以照顾好自己的饮食,三餐健康规律,对出门在外的你格外重要。除此之外,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带来的是五湖四海的口味需求。学校现有东西两个个食堂,在人员管理、窗口设置、就餐环境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特色,其供餐以风味特色为主,不提供大锅菜,还有风味独特的特色窗口,风味窗口分别为:皮萨、豆浆坊、过桥米线、小笼包、瓦罐煨汤、灌蛋饼、刀削面、肠粉、麻辣香锅、木桶饭、盖浇饭、陕西风味、哨子面、韩式扒饭、铁板系列、牛肉拉面。包罗了南北各地风味,丰富了师生就餐需求和选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领略下吧!

 

东西食堂外景

 

 

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

 

南北风味

 

美食掠影

 

每年一届的美食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