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515日下午,2012-2013年度第一学期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刘其生、副处长杨怀林、机电系副主任何振华、宿管科科长唐翔、国泰物业公司经理杜红枫、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宿舍管理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怀林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宿管科唐科长对上学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宿舍现存的优缺点。接下来,机电系副主任何振华通报“文明宿舍”表彰决定并祝贺获奖同学。随后,获"文明宿舍”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想,博得老师们一阵赞赏。国泰公司杜经理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日后是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对公寓的管理。最后,刘其生处长强调此次活动是推动同学们自我管理、增强自身素质的重要举措,并对“文明宿舍”的建设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宿舍”不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