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做好2015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系):

    为了认真做好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确保2015年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5年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指引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5〕7号)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贷款资格认定

1、我校江苏籍20132014级在校学生。

2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必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诚实守信,承诺毕业后按时还款。

二、贷款额度确定

今年,我校按省政府确定的“应贷尽贷”原则,院(系)参照往年实际贷款需求,合理确定学生贷款金额。要求各院(系)在确定学生申请贷款金额时,应严格控制在学费和住宿费总标准之内,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8000元。

三、贷款申请流程

1凡需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必须填写《高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学生信息采集表》(附件1和《江苏财经

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承诺书》(附件2,并将基本信息录入“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

2经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资格认定获得统一贷款申请审批表(省资助中心审核通过后各院(系)可自行打印),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校生为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申请贷款。

、申请贷款所需材料

在校生凭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出具贷款申请审批表、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家长(监护人)身份证进行申请。

、申请贷款资格认定的时间

我校学生的贷款资格认定时间为428日至525,请各院(系)于525日之前在“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完成通过资格审查学生的信息录入工作。

、贷款受理的时间

2015年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受理时间20157月—8月期间。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

附件2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承诺书

附件3“江苏省资助业务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学生处

                                     201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