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改革公寓管理模式、提高公寓服务质量

高校学生宿舍不仅是大学生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也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阵地。在建立清洁、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的同时,更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素质教育环境。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提高物管人员服务意识,继续执行省寓专会推行的上海师范大学学生公寓“六T”管理工作模式。即天天立岗晨会、天天检查走访、天天巡视指导、天天讲评落实、天天报送反馈、天天考核问责。学院宿管科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优化学生公寓管理的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六T”管理实务,提高宿舍管理效率,强化物管人员服务理念的更新,使得岗位职责更加明确,工作要求更加明晰,服务理念更加深化,大大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利于宿管科更好地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使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